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6

LATOJA 假货已经开始出现!要发达趁现在!100万悬赏金只给你!

【涵曦团队悬赏令】100万悬赏金!全网通缉假货工厂!只要能帮助我们抓住制假分子!悬赏金就是你的!你不是要赚钱吧了吗?卖完假货 ?你能赚多少?


看完这段顿时间感觉自己没有选错涵曦! 目前也有想过找其他产品一起代理,只要我一问如果乱加或者假货如何处理?
结果100%的代理都会很有信心的回复我说:可以举报她!


就这样。。。。。。我就感觉没希望了。。。。
我还是喜欢长线商品多过于只是一时爆发就没有下文!


欧巴!我开始佩服你的团队纪律制度!我一定要到董事群听你上课学习!
现在有哪个微商老板愿意这样丢本钱去回购乱价,假货,抓制假者?

如果有请加我让我了解~ :D

Wechat : yuten89

❓???只需要 打假 你就有 1⃣️0⃣️0⃣️万?💰💰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