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6

微商语录大全,励志,经典,早安,正能量 - 马来西亚 Malaysia Latoja Wechat : yuten89



微商就是一个积累的过程,不要怕麻烦,每天进步一点点,日积月累之后,你会庆幸当初的你坚持了下来。微商最看重的就是执行力!或许有的新手小伙伴现在不了解,但是过了这个坎,你会得到你想要的!还是那句话,你的付出和回报一定是成正比的!

自从做了微商,就比较少跟以前的好友联系,不是不想联系你们,只是感觉和你们联系,你们会觉得我想推销产品!很多人看见朋友圈里发广告的,心想,这人就是想挣我的[表情] , 我想说,因为你这单,我发不了财,离了你这单,我也不会破产,你可以买,可以不买。我还是我!朋友是朋友,生意是生意 ,感谢一直关注和支持我的朋友们,感谢你们的信任。


很多人想做微商,开口一句就是,我圈子里的人太少了,我怕我做不起来!姑娘,你还没有开始,就已经否定了自己。其实不是有了人脉才能做许多事情,而是做了很多事情才会有人脉!很多人都把顺序弄反了,一直等着贵人来帮自己成就人生。?你要清楚,贵人不会去帮助一个无所事事的人。相信:人!越努力越幸运!


穷人只会教会你如何更穷!牌友只会催你出牌!酒友只会催你干杯!而成功人却会教你如何成功!人生最大的运气,不是捡钱,也不是中奖,而是有人可以带你走向更高的平台。


成功了,怎么说都是对的!因为,大家看见你台上的风光、头顶的光环!没成功的时候,怎么解释都是错的,因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!所以,你就埋头做吧,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!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,没有挫折就没有成功! —— 致所有我们创业的人们,在路上没有人可以让我们停下来!


我有1500块,你也有1500块,我拿这1500囤了货,而你拿这1500来吃喝玩乐。一星期后这1500变成了3000,6000,你那1500变成了3块,空手套白狼的套路不适合现在的微商,你没有货你就没压力,也就没动力,上哪做的起来。


我其实挺心疼那些咨询价格之后就沉默闪人的亲们,敢问你是希望有好的效果,还是便宜的价格?我们不可能用桑塔纳的价格买到奔驰的质量,没有效果的便宜货本来就是一种浪费。不要只算计多少钱,要计算的还有你的青春还剩几年。女人要懂得保养。舍得保养,不为别人,只为自己。


不要抱怨你的朋友圈都是微商,那说明你的朋友都很上进,总比都是怨妇强。跟着苍蝇会找到厕所,跟着蜜蜂会找到花朵,跟着千万赚百万,跟着乞丐会要饭。活鱼逆流而上,死魚随波逐流。总有一天,你会发现微商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,或是思想上,或是财富上!如果你现在还在嘲笑别人做微商,5年后你会更后悔!就像当初没有人看好马云一样!


不要问我,跟我做代理,能挣多少,当你问这句话的时候,你的思想还停留在给别人打工的阶段,能挣多少,你得问你自己想挣多少,boss都是很有野心的,思想决定行动,行动决定收入,收入决定你生活的品质,你必须调整你的思想,你就是boss,你不是跟我在做,我只是你的仓库,而你是boss…


熟人买卖,你卖给他多少钱,都会觉得你挣他钱,卖给他多便宜也不领情!你的成本、时间、运输人家都不看在眼里,宁愿被别人骗,让别人挣钱,也不支持认识的人,因为他心里总是在想,你到底挣了他多少钱?而不是你帮他省了多少钱!这就是穷人思维!富人之所以富,是愿意照顾熟人生意,相互关照,福报自然会多,朋友也会支持你,财运才会越来越旺!道理简单,悟透能发财!


有人说:天天朋友圈里发广告烦死啦!我都拉黑啦。其实,你不要烦,马云曾经说过:当你发现你朋友圈儿卖的东西你还买不起的时候,你就该开始奋斗了,当你发现你朋友圈里卖的东西你都不认识的时候,你就该开始补课对自己好一点了,精明人看朋友圈是商机,土豪看朋友圈是购物,屌丝看朋友圈是广告!


微商就是这样。1、时间是自由的!每天是睡到自然醒。2、收入是不封顶的!3、成功是不靠关系的!不用玩命喝酒应酬!想发展!想改变!机会永远留给有所准备、勇于拼搏的人!


做微商,不要害怕别人屏蔽你或删除你,有时候越是熟人越是不好卖,即使你进价给她,赔了邮费,他也以为你赚了她多少。我不向任何人疯狂推销,信任你就买,不信就不买,从不夸大什么,东西有多好,问了我才说,不强买强卖,我不偷,不抢,不骗,成功来之不易,友谊且行且珍惜。没必要向谁证明什么,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对得起良心就好。


致代理:我不嫌弃你开始时拿货不多,但是我不想看见你不努力,看不到成果就想放弃,相信我,只要努力,只要用心,一定会越来越好,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,微商崛起不到2年,其实当时大家都是在一个起跑线,不得不承认有些人真的做得比我好很多,但有些人已经彻底放弃,坚持的人都让别人从藐视你刷屏变成了看到你成功后的羡慕!路是自己的,走着走着就变得好宽敞!给自己加油!


经常有人跟我说:万一亏了怎么办?万一不成功怎么办? 我想说的是:万一你睡觉地震房子倒了怎么办?你干嘛不赶紧搬出去?万一你一出门就碰到抢劫怎么办?一辈子不用出门了?在家也危险出门也危险,干脆不用活算了。


任何市场都是先做的吃肉,后做的喝汤。有人心动,有人行动,有人观望,也有人只是嘴说,还有部分人各种抱怨各种幻想,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。你没钱谁都不会给你,这份钱不耽误上班不耽误看孩子,不需要房租水电费,几顿饭钱就能运作,也许是你的新起点,也许能支撑起你的梦想,也许是你第一桶金的机会,部分人笑我,小看这个行业,其实我也笑你,你不懂我背后的精彩。


很多代理因害怕囤货,认为先宣传,等有人了再进货。这种想法大错特错,做成功微商刚好是先有货后有人,你转变不了这个思维,你永远是小卖家!记住:只要你努力宣传,货终究会变成钱,翻倍回报你!


谁以后再说微商这一行是传销,我一巴掌把你拍墙上去!你见过哪个传销的产品能上CCTV—1,CCTV-3,CCTV-7,和TVB,湖南卫视,你见过哪个做传销的敢这么正大光明,大张旗鼓的安排各种大明星的见面会,你见哪个做传销的抢占各大媒体头条?你见哪个做传销的能像我们一样这么自由,像我们一样光明正大地赚钱!不要拿自己的无知制造话题,太可笑了!!不懂就去问度娘!


最近一段话很火:我怕用了没效果,我怕反弹,我怕有依赖,我怕浪费..,我怕我老公不同意,我怕有副作用对,你什么都怕,你唯一不怕的就是:丑!!!把钱挂在身上和用来保养脸上的效果。


女人,一辈子就这一张脸,你还不应该好好对待她吗?也许你无法拥有精致的五官,但至少应该努力保持白皙的脸色和水润的肌肤。谁都希望被别人称赞年轻,所以保养要趁早,难道等到皮肤暗黄,满脸细纹和斑点的时候才想起来要补救吗?没有哪个男人会希望自己的女人是个黄脸婆女人要善待自己!无论什么时候。



有的人27岁买宝马, 有的人27岁打游戏。有的人30岁存款80万,有的人30岁工作都找不到。太多人挑肥拣瘦,嫌工作辛苦,嫌打工没面子,嫌销售卖货丢人,嫌来嫌去,最被嫌弃的是你自己。做什么工作只要脚踏实地,肯干都不丢人,你没钱、没能力、没事业啥也没有,才最最丢人。你想加油、你想更好、没人会阻挡你前进的道路,其实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碍就是自己的无知和懒惰…


微商就是这样。1、时间是自由的!每天是睡到自然醒。2、收入是不封顶的!3、成功是不靠关系的!不用玩命喝酒应酬!想发展!想改变!机会永远留给有所准备、勇于拼搏的人!


微商最大的魅力在于,一部手机稳控全局,手机在哪里,你的卖场就在哪里,手机在哪里,你的办公室就在哪里,接单、收款、发货一机搞定!自由、时尚收入微商洗脑语录:也是蛮拼的高!适合上班的你,更适合不想上班的你!微商时代,挣钱,不再是靠体力,更不是靠你一天熬八个小时打工,而是靠你思维方式的改变!这是一个观念致富的时代,你在意还是不在意,相信还是不相信,都是一个铁定的事实!你想好了吗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