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6

马来西亚LATOJA授权团长 Wechat : yuten89 - 招收全国代理







做微商最怕就是人脉, 但是学会了Google 引流, 不管做什么行业都会事半功倍!而且都是精准顾客找上门!

大多数的上线教的引流:
1. 放现金图 + 宣传词 (卖一单赚-RM150,送Iphone,机票 等)
2. 盲目的Copy & Paste 宣传在 Facebook 组群, Wechat 群, 朋友圈
3. 盲目的在Facebook , Wechat 加不精准的人
4. 购买爆粉加人软件

结论: 很多人pm爽,浪费微信的位置, 被朋友Block

如果你人脉不错, 可能一开始可以卖到你的信任给你朋友。 但是以后呢?
微商新手请注意, 如果微商只做朋友的生意 = 完蛋

我教的是Google引流
1. 以后你看到加你微信的都是人都是 search from ID 
2. 精准顾客, 他们都是对产品有兴趣在google search到才会加你
3. 全国各地的顾客都可以搜索到你
4. 成交率高达 98%

一开始需要扎根,需要花一些时间,过后基本上加我的人已经都是精准顾客,只需要忙着回复!我不可能让你一下爆粉丝,但是我会让你精准顾客找上门!
Google 引流我教你,但是坚持和努力靠自己!

注意:目前我只在做Latoja代理! 
如果你看得懂,又想要做微商请加我微信: yuten89 备注:Latoja 代理

微商教程 : http://yuten89.blogspot.my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