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16

马来西亚很多排毒瘦身产品,为何我选择Bytara 微商 ?







在选择Bytara产品之前,我做了很多research, 包括competitor 是谁. 由于马来西亚太多排毒产品, 我本身知道的大概有15种品牌, 也有去了解他们赚钱的制度,发现都是属于手停口停制度,都是提供货给你, 自己想办法卖.

Bytara主要是培养代理回报躺着赚制度吸引了我, 不是有钱就可以盲目升级,必须有带团能力才可以升级.

另外我发现马来西亚很多其实很有人脉和潜质的微商,由于不太会掌握微商和打招朋友圈的技巧, 渐渐开始失去了很多客户.

公司提供送代理到专业付费的微商学院去免费上课, 主要是培训代理成为更专业微商.
我相信微商这几年,只要你在最开始先掌握好, 不是产品好就火爆,而是你卖什么,产品就会火爆,明白这句话, 就明白微商的技巧.




加入Bytara微商的理由 :

1. 把握好机会做第一班赚钱的微商总代, 专注长线产品而不是火爆产品
火爆一时的产品最好不要做,就算你暂时赚点小钱,总有一天你连厂家都找不到了。要做就做长线产品,市场稳定,有厂家,有售后,有良好口碑的产品. 在涵曦我唯一遗憾就是犹豫太久,比别人慢了一步进,少赚了一笔。这一次,不想再错过这次的机会!


2.利润高以及培养代理的躺钱制度
除了产品利润高, 培养的代理就算和自己同级也没有利润了,公司还是会每个月给工资就是所谓的躺赚得制度.就算你一个月没有卖出,你培养的代理还在不停和公司补货,你还是有工资.这个就是培养代理的回报. 


3.一个全新日本的瘦身产品,在市场上还是很新,是一个很棒的商机
来自日本起源,它是运用日本先进技术,从全天然材料,提取所有高品质和高纯度的成分,所有成分不含脂肪和胆固醇, 提炼而成。100%纯天然有机植物纤维制成,完全不含防腐剂、人造色素、调味素或化学污染物。获得六大国际品质标准的认证及临床试验的证明,绝无副作用及安全可靠。
马来西亚政府批准:
1. 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 ( KKM 认证 )
2. Halal 清真
3. GMP
4. HACCP认证
5. ISO 22000认证
6. 100%纯天然


4.不定时提供各大反馈视频和图片方便新手代理转发
专门共享的微信素材号,让公司的同事每天为下面的代理商提供反馈的图片和视频素材,客户的见证,包括公司的一些动向等等。


5.达到团长等级,公司将免费送代理到付费的微商学院上课
微商学院让你成为专业微商,我本身自己也有付费去上课,上了过后比以前更有方向,知道要如何走微商这条路


6.严厉控价
严厉控价控货,打击乱价蹿货炒货现象,稳定市场。只要乱加一律开除,也会准备追踪码系统。只要发现乱加,公司会回购,再查询货是哪个代理出货。


7.每个星期的团队培训包括产品培训,微商培训
每个星期最少2天的产品培训,零售技巧,招代理技巧,话术,引流,打招品牌。学习本来就是无止境,每一天的培训就是让你成为产品的专业顾问。


8.新手代理的铺垫课程
没有经验的代理,往往一开始就发广告,想想看,那么多人卖一样的产品,顾客为何要和你卖? 多数客户是和有信誉的卖家购买。没有经验的代理,必须要经过铺垫的课程,增加别人对你的信任。先卖自己人品再卖产品。





大马Bytara第一微商团队总代 : yuten89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